部门简介

站内搜索

部门职责

1.负责制定校内外实验实训室和实习基地的建设规划,统筹和协调校内外实习实训的管理。

2.负责校企合作工作。

3.负责审核各系部新增实训设备计划,实训设备年度采购计划汇总、调研、审查和编制工作;负责实训设备验收、登帐、调整,报废申报工作。

4.负责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的管理工作;负责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工作。

5.负责学生技能大赛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6.负责学生的就业工作,制定系部就业工作考评细则并组织实施;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建立毕业生职业生涯信息数据库。

7.负责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的组织,负责毕业生档案的转递。

8.负责校内外成人学历教育和各类培训的市场调研和开发工作,大力开展企业培训。

9.负责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函授站、培训基地的日常管理和建设工作。

10.负责冶金职教集团的日常工作。

11.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的业务工作。

12.负责校友会的工作。

13.完成学院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