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5月27日,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主席Iqbal Khalid(伊克巴尔哈立德)、首席执行官Abdur Razzaq Gauhar(古河尔)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赵红军会见了来访客人,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红军副院长对巴基斯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首席执行官古河尔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谈期间,双方就有关专业领域互派师生、共建实训基地、合作开展留学生学历教育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巴方客人在学院领导陪同下针对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首批来我院交流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参观了学生公寓和实验实训大楼。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