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鲁丽奖学金”、“一诺威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鲁丽奖学金”、“一诺威奖学金”颁奖大会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一诺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健、鲁丽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增加、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负责奖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8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颁奖后,“鲁丽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电气1901班陈笑雨同学,“一诺威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机制1902班孙润泽同学分别发言感谢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和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承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心怀感恩,争做一个不仅在专业和学习上优秀,在品德和修养上也一样优秀的人努力报效国家、奉献社会!鲁丽钢铁公司和一诺威集团领导也分别致辞: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继续与我校深度合作,多种形式地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更多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平台,更好的服务我校的人才培养。最后,白星良做了总结讲话,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并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关心我校学生发展的鲁丽集团和一诺威集团表示了感谢。对所有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情怀;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养。依托学校已为大家搭建起来的平台,刻苦学习,学有所成,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