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牵线搭桥,学生赴企业亲身参观体验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响应市委关于支持周村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年轻人落户扎根,解决好的问题的要求,积极服务周村区重点企业,精准匹配驻淄高校人才资源,我校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积极协调下,组织2020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52名师生1014日赴山东晶鑫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参观体验。

活动期间,企业技术部门经理带领大学生们走进厂区,参观铆焊车间、机加工车间等生产现场,讲解产品技术工业流程。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并播放宣传片,同学们对企业依靠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等地区表示敬佩。同时,我校还与山东晶鑫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训基地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后期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和订单式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持续人才输入奠定基础。

当天,我校的同学们还走进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进行就业参观体验

下一步,我校继续加大与市就业人才中心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综合施策,促进更多青年人才在淄博集聚,助力淄博工业发展以及人才集聚新高地建设。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