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7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和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和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共17门课程喜获佳绩。其中,《电子技术基础与实践》、《跨境电商运营》入选“精品课程”,《合唱艺术》入选“优质课程”;《移动智能相伴——助老手机课堂》、《知水爱水节水 点滴汇聚文明》、《“理”清风险 “财”度晚年——中老年智慧理财》等14门课程入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共享课程资源,将适时在省级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我校将继续结合自身发展规划、行业背景、专业优势等,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深度融合。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从推进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需要出发,以实用易用乐用为原则,建设更多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资源,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此次17门课程分别入选2023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不仅有利于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更能促进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的深度融合,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高校和社会学习者提供更多优质课程资源。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