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韩松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0年毕业于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009.11-2012.2

在青岛鼎盛文教制品有限公司担任模具设计人员,脱蜡模专案等工作。主要负责产品模具结构的设计与创新。为公司创新了许多经典的模具结构,极大的节省了公司成本。

2012.2-至今

1.在青岛奥技科光学有限公司担任滑雪镜结构设计,其设计客户包括NikeSPYElectricFoxShredDecathlon17个全球知名运动品牌客户。其设计多款产品均在世界级滑雪比赛中荣获名次。

2.2014年为韩国Chercher(清哲)品牌担任产品结构设计,设计出更符合亚洲人佩戴的滑雪镜。Chercher品牌并于2015年进军中国市场。

3.2015年到访美国学习并与客户研究专业级滑雪镜。其设计产品在德国ISPO展会与美国SIA运动展会展出。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