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弘锦-永锋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1 点击数:

周弘锦2002年考入我院机电工程系学习机械电子专业。2004年8月进入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现为炼铁厂球团车间副主任。进入公司以来,先后担任烧结岗位工、维修钳工、设备管理员、球团车间工段长、主任助理、副主任职务。2005年11月至2009年10月担任生产工段乙班工段长期间,带领所在工段荣获厂级明星班组13次。2009年10月竞聘为球团车间主任助理。2011年2月担任球团车间副主任职务,在此期间自学了本科学历,考取了助理工程师职称。他凭借着对球团设备的了解及丰富的工作经验,曾解决多项制约生产存在的问题,在球团两条生产线的试生产过程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使2#球团生产线实现了3天生产出合格球团矿,7天达到日计划产量,为2#球团的生产顺行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参与了公司升级改造工程1#球团和2#球团的工程建设工作,荣获公司升级改造工程三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