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赵柏辛08级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学生,20139月至20157月于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获“2014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2014年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大连高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学习工作期间多篇论文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部作品在国内外画展参展并获奖。先为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于苏州明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工作。

附:201311月,水彩作品《家乡小景》参加“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大连水彩写生画展”中获“入选”。

20147月,水彩作品《久经岁月的老院子》参加“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辽宁省优秀美术作品展”中获“入选”。

20147月加入“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48月,粉画作品《历经风雨的老房子》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中国(苏州)粉画学术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粉画展”中获“优秀奖”(最高奖)。

20149月,水彩作品《十点钟的记忆》参加“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大连青年美术家作品展”中获“银奖”。

201410月,水彩作品《湖边树林》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联合组委会”主办的“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学生组中获“一等奖”。

201410月,水彩作品《平湖秋色》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联合组委会”主办的“2014故宫太庙全国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中获“入选”。

201411月综合材料作品《九点钟的老院子》参加“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建国六十五周年辽宁省优秀美术作品展(综合画种)”中获“铜奖”。

201411 粉画系列作品《老房子系列》参加“法国粉画协会”主办的“2015法国费蒂亚国际粉画艺术节”中获“入选”

201412月加入“辽宁省美术家协会青年美术家大连分会”会员

201412月,作品《雨后的山村》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联合组委会”主办的“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学生组中获“二等奖”。

20153月,设计作品《民族中国梦》参加“中国设计师协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中获“优秀奖”。

20153月入“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53月粉画作品《童年成长的老房子》参加 “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中获“优秀作品奖”。

20153月,平面设计作品《复兴中国梦》参加 “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中获“优秀作品奖”。

20155月加入“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49月,学术论文《论浪漫主义艺术中富有激情的丑》在“美术教育研究”2014.9()发表  

201411月,粉画作品《Old House After The Storm》刊登在法国专业艺术期刊《Pratique des Arts201411月刊。

201411月,个人作品专题《Une vieille maison après  lˊorage 》刊登在法国专业艺术期刊《Pratique des Arts201411月刊。

20152月,水彩作品《满怀童趣的老院子》刊登《艺术教育》20152月刊。

20153月,粉画作品《深秋的老村庄》刊登《美术教育研究》20153月刊。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