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建坤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张建坤,男,生于1998年5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16年9月考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

现在山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照自动化分公司工作,2019评委公司优秀徒弟;荣获2020年集团公司“我来讲党课”优秀奖;2020年公司“我来讲党课”三等奖;2020年参与《板坯加热炉智能燃烧控制系统优化与研究》科技创新研发项目二等奖;2020-2021年全员平凡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精轧机自动换辊速度提升》;参与实用新型专利三项、撰写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软著《虚拟智慧工厂实验平台仿真软件》一项;2021年集团公司“我和我的党支部”微视频三等奖;2021年公司“我来讲党课”一等奖;2021年下半年负责德州《智能制造实验平台》前端、一级、机器人、仿真系统开发;2022年分公司第一季度“先锋岗位明星”;2022山钢集团“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新山钢”百姓宣讲视频类三等奖;2022年负责冷轧无人行车配套项目开发、热轧无人行车配套项目开发与实施。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