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到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021年1月27日,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明德、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服务中心主任曹献文、副主任咸光雷、临沂钢铁投资集团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圣等一行11人赴我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校长马光亭、副校长赵红军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上,左海青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双方就推进政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进行了直接、深度的交流,并在合作招生、订单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临沂临港高端不锈钢及先进特钢基地,是山东省先进钢铁制造产业“两基地、四集群”之一,是我省调整生产力布局的重大战略安排。郭明德指出临港开发区急需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殷切希望通过政校企合作办学为开发区产业发展助力,期望尽早达成合作协议,推出合作成果。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实验实训室。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