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企三方共建绿色建筑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职教高地建设,实施“一总部、多基地”产业学院布网计划,联合大型企业、本专科院校共建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在前期校企共建山东钢铁产业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国际学院暨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多个产业学院的基础上,3月18日,我校又与山东建筑大学、山钢集团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绿色建筑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产业学院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光亭,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靳奉祥,山钢集团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茂岭分别代表三方共同签署《共建绿色建筑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绿色建筑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马光亭被山东建筑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校校企三方表示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探索校企联合共建混合所有制办学又一次新的尝试,今后将充分运用各自优势和资源,精准对接行业和区域经济产业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共同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创业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