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 12 18首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规划大赛暨山东省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实训楼文创空间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到淄博泰微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各位人力资源部领导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共有17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大赛采取现场演讲、当场评分的方式,设有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通过现场演讲、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向评委观众展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职业规划。

赛后评委做出总结性点评“各位参赛选手各有所长,都在自己的领域中展现出亮点,选手对自我认知比较全面,对职业环境的洞察也较为敏锐,对职业目标的确立务实又不失创新。希望大家将来步入职场后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职业规划技能和素质,显了我校在大学职业规划教育方面的显著成果,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情使参赛选手表示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