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Web前端开发”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Web前端开发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526日举办“Web前端开发技能竞赛决赛,共有29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时间为2小时,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于HTMLCSSJavaScript应用的技能和素质。赛项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按竞赛任务书中提供的图文脚本制作HTML作品;第二部分按竞赛任务书中要求及所给定的资料,利用HTMLCSS及原生JavaScript语言编程完成指定内容的制作。赛项贴近行业企业需求、突出实战过程,既满足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又符合高职院校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教学模式改革。

    赛后评委老师对赛事作出点评,大部分参赛选手在2个小时的比赛中都能沉着应对、不骄不躁,严格按照赛项要求,认真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技能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但评委老师同时指出,部分选手任务作品细节没有处理好,导致某些动画效果较差;任务编程基础不够扎实,交互动画等难点完成度不够高。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多加注意细节的训练,增加训练的难度,熟练掌握、应用各种相关技术,为推广前端开发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